想跟二爷学唱戏

追剧有风险

号外号外,ko跟郝眉冷战了!好几天了!!

原因嘛,最近双世宠妃2热播,身为资深追剧星人的郝眉,早早地就拿好小板凳,抱着自己的小本本(笔记本电脑),来到这个据说有42场吻戏的“大型狗粮现场”,准备开始看剧啦!

本着“老婆追剧要跟从”原则,ko当然要陪着,但是这一陪,就出事了。

吻戏确实很多,狗粮确实满天飞,故事情节也比第一部更精彩,最重要的是,多了一枚标准的小鲜肉本肉~流觞。

郝眉发现,自己貌似喜欢流觞比喜欢墨连城还多一些!ko也敏锐的发现了这一事实,一向面瘫无表情的脸上也有了裂缝,没想到我的眉眉如此花心,喜欢男主就罢了,还要喜欢男二!

我才是你的正牌老公啊眉眉!!!

醋坛子翻了,碎了,粘都粘不上了!

可惜郝眉这次太过于沉迷剧情,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哄ko,而是继续沉迷于各种花式吻戏中,等到发糖剧情告一段落,要开始小虐一下的时候,郝眉终于发现了ko快酸死了这一事实。

怎么办?新酿的醋都变成陈年老醋了!

微信响了,是微微师妹发来的,跟自己一样的问题,肖奈也快被酸死了。

“怎么办啊美人师兄,大神天天都问我,是墨连城帅还是流觞帅,今天居然还问我,要不要把这两个人都收了,左拥右抱齐人之福,这明显是已经被酸死了,处理不好真的会shi啊!!!”

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,由剧引发的问题还是要让剧来解决。

“眉眉?”ko回到家,没有第一时间看到郝眉。

“ko,我错了,你就原谅我嘛!”郝眉从卧室里走出来,手里拿着两个纸做的小人儿。左手上的小人儿一个劲往右手上的小人儿身边靠。

“要我原谅你也可以,说,墨连城和流觞谁更好看?”

“你好看,你最好看,他们俩是谁啊?我不认识!”

ko在旁边听着,心里的气终于顺了一些,但还是黑着脸不理人,似乎还挺沮丧的表情。

“ko,别生气了,你就原谅我吧~”郝眉抱着ko胳膊撒娇求原谅,“他们两个,是虚构人物不说,最重要的是不会做饭呀!没用,真没用!”为了哄ko,郝眉也是拼了。

“你不是已经有墨连城和流觞了吗?还在乎我生气不生气吗?”

郝眉咬牙,豁出去了!拉过ko的头,把自己送了上去。

“说,墨连城和流觞,谁好看?”

“你。。。你好看啊哈,你最好看,慢。。。慢点。。。”

第二天,郝眉趴在床上,跟微微探讨昨天是怎样哄自家老公的,“微微师妹啊,你的腰还好吗😣”

为期几天的冷战终于结束了,撒花!

“ko啊,”郝眉趴在床上抱着ko的腰,“咱们俩都老夫老夫了,你怎么还跟虚构的人吃醋啊。”

“老夫老夫更应该吃醋”,ko咬着郝眉的耳朵,“陈年老醋,香。”

改了一下,毕竟夜夜为爱鼓掌才是k莫日常啊(原谅楼主听到小檀说夜夜为爱鼓掌就想笑啊😂)

评论(6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