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二爷学唱戏

〔启副〕最近的你是我最远的爱

短篇脑洞,张副官视角,虐心BE,不喜轻喷。
长沙城里人人都知道,布防官张启山身边跟着一位副官,地位不同寻常。
这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事,佛爷当上布防官以后,因为公务繁忙,身边也多了几位副官。但是全府上下都知道,如果佛爷只叫副官而不带姓氏,一定就是在说我。
佛爷不仅是我的长官,还是我喜欢的人。
但这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。
佛爷总是带着我一起下斗,我走在后面,看着他挺拔的背影,心里装满了喜悦,我喜欢的人,总是那么优秀。
后来佛爷带着二爷八爷,北上为二爷夫人求药,我的心里就一直不安。
果然,回来的时候佛爷身边多了个尹小姐。
从那天以后,我就再也没笑过了。
再后来,佛爷娶了尹小姐。我亲自去送洞房,亲手把我的爱人送到了别人手里。
没有人听见心碎的声音。
最后,我跟着佛爷上了战场,炮弹落下来的时候,我压在了佛爷身上。
我感觉到佛爷把我抱在怀里,口里喊着副官,但是血一点一点从身体里流出来,我再也不能听他的话醒过来了。
再见,我的爱人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