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二爷学唱戏

〔启副〕不会爱(现代11)

楼主下周连休四天233333(下周五到下下周一),倍儿爽!加更庆祝一下!
我会告诉你本章有肉渣么?

“佛爷,这是什么?”
张日山走进书房,就看见张启山手里拿着的东西。
没有马上接话,张启山拍拍自己的腿,示意张日山过去。
红了下脸,张日山还是乖乖的坐了上去。
“是结婚请帖,尹新月的。”
张日山想起那天在商场看见的人,“尹小姐很漂亮。”
张启山轻笑,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这本是一句玩笑话,却让张日山僵住了身体,前世不好的记忆又铺天盖地而来。
张启山察觉到怀里人的僵硬,“怎么了?”张日山勉强一笑,“没什么。”又直盯着张启山,“尹小姐嫁的是别人,不是你,对吧?”
张启山觉得奇怪,“对啊,怎么了?”
张日山稍稍放下心来,随后又问了一句,“你。。。真的不喜欢她?”
“她那样的还是留着祸害别人吧,我可消受不起。”张启山想起尹新月从小到大的“光辉历史”,就忍不住想打颤。
看着张日山小心翼翼又略带担心的神色,张启山凑到人耳边,呼出的热气让张日山忍不住想躲,“我喜欢谁你不知道?”
张日山几乎要连同脖子一起红透了,“知。。。知道。”
张启山看着面前的人,再也忍不住了,压着人的后脑吻了上去。
张日山无力抵抗,只能顺从的接下张启山的强势,努力让自己跟上张启山的节奏。
一个吻已经足以激起张启山的欲望,张启山松开胶着的唇,抱紧了张日山在怀里,想让这股冲动尽快过去。
张日山也感觉到了,一动不动地埋在张启山怀里,生怕再激起身下人的欲望。
“别怕,”张启山安慰的轻拍怀里的人,“只要你不想,我不会勉强你的。”
又过了一会儿张启山才抬头,“到那天你跟我一起去。”
“我?”张日山诧异了一下。
“对,你跟我一起去,”张启山点了下头,“尹新月说想见你。”
婚礼当天。
张启山带着张日山过去时,尹新月早就等着了,“张启山你怎么才来啊,你的小助理来了没?”
话音刚落,尹新月就看见比张启山慢了半步的张日山,于是又一声惊呼发出来,“你就是张启山的小助理?就是那个大冰块喜欢的人?”说着还想去伸手捏张日山的脸
张日山早就红了脸,只微微点了一下头。
红着脸的张日山更是让尹新月大呼可爱,“张启山你是怎么把人家拐到手的?”
张启山早就皱起了眉头,“你别吓到他。”
尹新月“切”了一声,“吓人的是你吧,”自来熟地走到张日山面前伸出手,“你好我叫尹新月。”
打完招呼,尹新月还是忍不住来了一句,“我可以捏一下你的脸吗?就一下。。。”
“新月。。。”尹新月的话被进来的新郎打断,“婚礼快开始了,我们要去做准备了。”
被拉出去的尹新月还在嚷嚷着“好想捏一下啊张启山你以后要经常带他来找我玩啊。。。”
@成欢  @芈乐

评论(6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