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二爷学唱戏

〔启红〕打马吊

短篇脑洞,自娱自乐。

张府,会客厅。
二月红,齐铁嘴,狗五爷,解九爷组团打马吊中。佛爷在一边观战,顺便伺候自家媳妇。
第一圈解九爷胡了。
二月红转头,“佛爷九爷欺负我。。。”
张启山:咳咳。。。
第二圈解九爷输了,齐铁嘴胡了。
二月红又转头,“佛爷老八欺负我。。。”
张启山:咳咳。。。
第三圈齐铁嘴输了,狗五爷胡了。
二月红再转头,“佛爷五爷欺负我。。。”
张启山:咳咳。。。
第四圈。。。流局。
二月红最后一次转头,“佛爷他们联合起来欺负我。。。”
张启山这次没咳嗽,站起来接替了二月红的位置。
几圈打下来,之前输的钱都赢了回来。顺便赢了九爷最爱的棋盘,八爷最宝贝的青铜器,还有五爷家里新下的狗崽子。
二月红:让你们再欺负我!
五爷八爷九爷:都憋说话,我只想静静感受一万点伤害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